首頁
1
商品介紹
2
名片設計/創意特色名片3
A002

名片設計/創意特色名片

名片設計作品集 Click here

■名片設計

一、尺寸:一般名片為9x5.4cm,可作兩倍大(9x10.8cm)折頁設計,亦可為客戶作特殊尺寸。

二、提供不同紙質頂級卡、一級卡、象牙卡、安格紙、萊妮紙、雅紋紙、星幻紙、雲彩紙、合成卡等。

三、提供不同印刷效果: 局部上光. 上亮膜.上霚膜.燙金....等等

      局部上光印刷小常識分享按此
      燙金印刷小常識分享按此


■創意特色名片

要為大家推薦很特別的「創意特色名片」
有很多特色可以搞創意哦~~
一、「顏色」搞創意:除了印刷四色以外,還能有金色、銀色跟白色三種特別色,也可選擇燙金或平雕不做彩色印刷。

二、「紙張」搞創意:有40多種紙張種可挑選外,還能挑選把二張或三張相同或不同的紙張磅數做對裱,有更多立體層次感。

三、「加工」搞創意:除了上霧膜、上亮膜之外,還有局部上光、3D局部上光、平面燙金、局部燙金、3D燙金以及雷雕、平雕、對裱平雕等各種數位後加工。

四、「少量」也搞創意:無須像一般印刷有一定的數量,可少量印刷,讓創意不局限。

以上眾多工法結合在一起就稱之為「特色名片」,讓獨特造型有更多可能,創意容易實行。
除了運用在名片外,亦可適用於書藉封面、邀請卡、卡片、商品吊卡....等,
大家可利用「創意特色名片」盡情發揮想像力,創造力就交給我們囉~


968140ccb5656335074446d4a4a6aa87.jpg

bcec1c16eb81fa4a78485e548b31b0d5.jpg

歡迎利用「聯絡我們」或電話傳真跟我們詢問,我們誠摯為您服務
14709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