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訊息與技術分享
2
專業規劃 印刷-房地產廣告篇
3
房地產廣告規劃設計問題4
丹楓印刷事業有限公司 360 苗栗市水源里陽明7號
Q房地產廣告策劃的原則: A:依據房地產不同的目標取向,開發商可根據營銷戰略的需要,組合運用。在進行廣告策劃時,應遵循以下原則:    1.時代性:房地產的策劃觀念具有超前意識,符合社會變革和人們居住需求變化的需要。    2.創新性:策劃富有創意,能夠塑造房地產的獨特風格,體現”把握特色,創造特色,發揮特色”的策劃技巧。    3.實用性:房地產策劃符合營銷戰略的總體要求,符合房地產市場和開發商的實際情況,具有成本低、見效快和可操作的特點。    4.階段性:房地產策劃圍繞房地產營銷的全過程有計劃、有步驟地展開,並保持廣告的相對穩定性、連續性和一貫性。    5.全局性 :廣告、銷售促進、人員推銷和宣傳推廣是開發商促銷組合的四種手段,廣告策劃需兼顧全局,考慮四種方法的綜合效果。 Q如何設計好的房產廣告: A:房地產廣告設計無非要抓好一個中心,就是要以營銷為中心,所以在設計時必須要把一些最基本的房產信息告知消費者,比如房產的品質、價格、朝向、位置、交通環境等。只有這樣的房地產廣告設計才是有效的,反之,那些一味追求意境和高深的廣告設計則會給人不真實的感覺,無法達到營銷的效果。 房地產廣告設計最主要是要突出廣告的主題,即廣告所要表達的中心思想,就是廣告主要是講什麼的。房地產廣告大多是戶外廣告,受眾往往一掃而過,很難記住廣告的內容,房地產廣告設計應該在有限的時間內突出其主題。因此,房地產廣告做設計時,可以從房地產的特徵、消費者的心理、市場需求這三個方面,選擇適當的角度,抓住房地產某一方面的特徵,確定並突出房地產廣告的主題。 https://www.danfeng.url.tw/hot_421440.html 房地產廣告規劃設計問題 2022-03-31 2023-03-31
丹楓印刷事業有限公司 360 苗栗市水源里陽明7號 https://www.danfeng.url.tw/hot_421440.html
丹楓印刷事業有限公司 360 苗栗市水源里陽明7號 https://www.danfeng.url.tw/hot_421440.html
https://schema.org/EventMovedOnline https://schema.org/OfflineEventAttendanceMode
2022-03-31 http://schema.org/InStock TWD 0 https://www.danfeng.url.tw/hot_421440.html

d82d3d70cf3b29942d0899f570456bab.jpg

Q房地產廣告策劃的原則:

A:依據房地產不同的目標取向,開發商可根據營銷戰略的需要,組合運用。在進行廣告策劃時,應遵循以下原則:  

 1.時代性:房地產的策劃觀念具有超前意識,符合社會變革和人們居住需求變化的需要。  

 2.創新性:策劃富有創意,能夠塑造房地產的獨特風格,體現”把握特色,創造特色,發揮特色”的策劃技巧。  

 3.實用性:房地產策劃符合營銷戰略的總體要求,符合房地產市場和開發商的實際情況,具有成本低、見效快和可操作的特點。  

 4.階段性:房地產策劃圍繞房地產營銷的全過程有計劃、有步驟地展開,並保持廣告的相對穩定性、連續性和一貫性。  

 5.全局性 :廣告、銷售促進、人員推銷和宣傳推廣是開發商促銷組合的四種手段,廣告策劃需兼顧全局,考慮四種方法的綜合效果。

Q如何設計好的房產廣告:

A:房地產廣告設計無非要抓好一個中心,就是要以營銷為中心,所以在設計時必須要把一些最基本的房產信息告知消費者,比如房產的品質、價格、朝向、位置、交通環境等。只有這樣的房地產廣告設計才是有效的,反之,那些一味追求意境和高深的廣告設計則會給人不真實的感覺,無法達到營銷的效果。 房地產廣告設計最主要是要突出廣告的主題,即廣告所要表達的中心思想,就是廣告主要是講什麼的。房地產廣告大多是戶外廣告,受眾往往一掃而過,很難記住廣告的內容,房地產廣告設計應該在有限的時間內突出其主題。因此,房地產廣告做設計時,可以從房地產的特徵、消費者的心理、市場需求這三個方面,選擇適當的角度,抓住房地產某一方面的特徵,確定並突出房地產廣告的主題。

回列表